澳洲亿忆网

 找回密码
电话登录/注册
查看: 1967|回复: 19

[汽车养护] 请问换个radiator要我2000是不是被宰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Ford focus 2008送去定期维护告诉我radiator 换了,一套乱七八糟换下来要了我2828。当时我急着用车就同意了。之后搜了搜换个radiator 貌似远没有这么贵。求大家帮我看看报价单看我是不是被宰了,如果是的话可以去fair trade申诉么?先谢过
20210221_102856.jpg
下载手机亿忆APP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一下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2-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家人就是贵,修的如何不敢说,做个普通保养要四百多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pp_1562419902_ 发表于 2021-2-21 10:37
这家人就是贵,修的如何不敢说,做个普通保养要四百多

贵到一个radiator 2000有点太离谱,这算不算scam啊?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再顶一下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2-21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ant flush都已经179了还不贵?澳洲土豪真多啊
radiator看他给你正品全新还是OEM还是二手
基本上只能怪自己事先没问好价格quotation。
我以前也是这种问题1998年Holden commondore
修了800+澳币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2-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同意了  就没什么好说的了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2-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花塞也不便宜,水箱不用说了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2 | 显示全部楼层
Joo_Cheah 发表于 2021-2-21 16:51
coolant flush都已经179了还不贵?澳洲土豪真多啊
radiator看他给你正品全新还是OEM还是二手
基本上只能怪 ...

主要是不懂嘛,再不去他们家了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2-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们要涨价哦,原来价格这么乱喊也有客人能接受。。。。。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2-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很旧的车,配件难找,贵也可能,
被宰一次,下次谁还去,他们家是加盟店连锁店,所以自己觉得和四儿子店一样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2-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4个火花塞335就觉得有诈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2-22 | 显示全部楼层
pompom 发表于 2021-2-22 21:14
我看到4个火花塞335就觉得有诈

哈哈哈哈哈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2-22 | 显示全部楼层
JPOWER 发表于 2021-2-22 10:39
看来我们要涨价哦,原来价格这么乱喊也有客人能接受。。。。。

MD,我们做生意太实在了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2-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你们解释一下这家店(或者某些他们连锁的店)的一贯伎俩

我记得之前他们家做过150刀的优惠券,做两次保养还送刹车片,我给你们算算,最便宜的刹车片30刀,然后剩下60刀一次保养,我就问你们敢去吗? 然后各个地方到处卖这个优惠券,客人去了他们店就是一顿宰,各种有的没有的问题都给你list上去,单价也很贵,碰到语言不好或者不懂车的,特别是华人就是往死里宰。有人愿打就有人愿挨,没有人贪便宜这些店就没有生存空间。

天上不会掉馅饼的,你们都睁大眼睛好好看看把,楼主就是一个例子。 我不能说他们每家店都是这样,但是这些店名声都不怎么好是真的。  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

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


生活服务类赞助商

快递代购类赞助商

其它类赞助商

下载APP

亿忆澳洲

亿忆澳洲

返回顶部

返回板块返回板块

快速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