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亿忆网

 找回密码
电话登录/注册
查看: 2510|回复: 20

[爱情] 最近在這版碰上些類似的人群 不曉得這圖片能給我心中的疑問 得到解答,哈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在這版碰上些類似的人群

不曉得這圖片能給我心中的疑問

得到解答,哈哈

聽說這門英文科目有很多種類款式
我是覺得我S大於M多那麼一些

我滿喜歡征服男人要的滿足感
所以也可能只是多一點點S感

還要的話,就去征服對方更多花樣
不給說不要的機會,嘿嘿

求饒拜託是給男生一點威武感
但要求過多就給他多一點死感

更多的話,就會很想折斷對方GG
不能有輸家的感覺,哈哈

說到底,兩種極端我都做不到

我沒辦法當牽狗繩的主人
更沒辦法被拴狗鍊當奴隸

所以此路同胞請繞道而行

1_IOS-file-1614610455.253606-48
下载手机亿忆APP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3-2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图把我笑死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3-2 | 显示全部楼层
WWE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3-2 | 显示全部楼层
摸索前进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3-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太不消停了!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果然你能抓到我要的重點 哈哈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沒發帖又被說怎麼那麼安靜,發帖了又被說佔版面不消停。你們男人真難搞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3-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3-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现在是澳B网银监放胆第一小阴娃啊,,*&^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3-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邦杜拉小姐 发表于 2021-03-03 13:45:48
沒發帖又被說怎麼那麼安靜,發帖了又被說佔版面不消停。你們男人真難搞

我说了你可能不相信
男人实际才是最含蓄害羞的生物!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哈哈哈哈跟圖片好符合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发表于 2021-3-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邦杜拉小姐 发表于 2021-03-03 22:44:03
哈哈哈哈哈哈跟圖片好符合

是個大招來的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鹿 发表于 2021-03-03 23:25:24
我说了你可能不相信
男人实际才是最含蓄害羞的生物!

唉,為什麼這句話不能檢舉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鹿 发表于 2021-03-03 23:26:32
你现在是澳B网银监放胆第一小阴娃啊,,*&^

怎麼會,我明明就是小淫娃姐接
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
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

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


生活服务类赞助商

快递代购类赞助商

其它类赞助商

下载APP

亿忆澳洲

亿忆澳洲

返回顶部

返回板块返回板块

快速评论